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一次特别的“党团活动” ——我们为《厉害了,我的国》打call

2018年3月8日,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党团活动”——观看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党员蔡毅竖起大拇指说到:“影片很真实的记录了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变化,我们的党实现了对人民的承诺,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自信。”从小在北京长大的团员万思也很有感触的说:“北京的蓝天越来越多,空气质量越来越好,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绝不是一句空话。”

      秘书长于军和其他同志也在交流自己的体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我们看到了十八大以来政治上的绿水青山,更看到了社会环境、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我们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要顺势而为,在这良好的大环境下踏踏实实做好份内的事。”

下一步,基金会将结合年度发展规划,聚焦公益项目,以公益手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在科技促进、文化交流、大健康等领域充分挖掘可行性公益项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