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天寒地冻真情在,爱心冬衣暖人心”—基金会在河北省曲阳县开展扶贫捐赠公益活动

11月28日,基金会一行带着总价值295万元的羽绒服扶贫爱心物资来到曲阳,分别向曲阳县民政事务中心、曲阳一中、永宁中学开展了“情暖曲阳”爱心冬衣捐赠活动。基金会秘书长于军、副秘书长赵萌萌、党支部书记赵彬等,曲阳县民政局局长侯凤刚,曲阳县教育局局长门成会,北京曲阳商会会长刘占科、常务副会长陈庆坡、常务副会长唐爱宽等,以及曲阳一中、永宁中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并相继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基金会扶贫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基金会秘书长于军在发言中讲到:作为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开发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这次我们来到曲阳捐赠爱心物资,就是希望能为贫困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公益的温暖,靠社会的帮扶和自己的力量早日脱离贫困。

(基金会秘书长于军讲话)

曲阳县民政局局长侯凤刚、县教育局局长门成会分别在讲话中向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们强调:在这个冬天,基金会为我们曲阳捐赠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勇担社会责任、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希望受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大力弘扬善举,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

(曲阳一中捐赠现场)
(永宁中学捐赠现场)

北京曲阳商会会长刘占科在发言中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基金会的这一大爱善举,不仅使曲阳那些生活困难群众和贫困学子在这个冬天有棉衣穿,同时为支持曲阳扶贫事业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与民政事务中心受助群众代表合影)

未来,基金会将继续弘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实践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社会职能,助力政府扶贫工作,开展扶贫爱心捐赠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