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基金会在泰安市开展扶贫公益物资捐赠活动

2019年1月19日,泰安市爱心扶贫公益物资捐赠仪式在岱岳区夏张镇政府举办。泰安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岱岳区区委副书记蔡丽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基金会现场捐赠了1000箱价值270余万元的药品物资,来自东平县商老庄乡、高新区徂徕镇、良庄镇和岱岳区夏张镇的代表接收了捐赠物资。

(爱心扶贫公益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接收捐赠物资单位的代表夏张镇党委书记张和江表示,在这样的捐赠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政府与社会对精准扶贫工作和对扶贫事业发展的关心、爱心和责任心。相信一定会有也来越多像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这样的公益组织和社会团体,心系贫困群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也深信受捐群众一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以优异的脱贫成果回报社会。

精准扶贫是全社会的关切和关注,基金会作为公益组织不能缺席也不会缺席,为乡村贫困农民送健康送温暖,就是希望能为贫困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公益的温暖,靠社会的帮扶和自己的力量早日脱离贫困。

未来,基金会将将继续弘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使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扶贫攻坚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