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我们都是追梦人”特别党课——基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8月15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到来,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74年前的今天,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将历史真实的还原在我们眼前。党团员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中更深入的了解抗日战争的光辉历史,为日本军国主义的残暴而愤慨,又为抗日英雄的事迹所感动。党支部书记赵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述了开国元勋贺晋年将军的抗日故事。

(党员在阅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出版物)

下一步,基金会党支部将多样化组织党建活动实践,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工作持续开展“读好红色主题书籍,讲好红色主题党课,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参观红色主题展览”等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

(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