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喜迎建国70周年,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第一联合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我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我为祖国70周年送祝福”主题党建活动及“我和我的祖国”红色主题观影配合活动。

(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基金会工作人员精心录制视频,为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祖国万岁!祝福仪式简单而又庄重,同志们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祝福)

10月10日,为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特殊作用,基金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感想,项目部王秀杰说到:“这部影片令人心灵震撼,令人潸然泪下,令人热血沸腾,确实触动内心的爱国之情。”秘书长于军深有感触的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背后有多少无名英雄在默默付出与奉献。”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主题影片)

下一步,基金会党支部将继续按照联合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配合活动,做好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