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基金会与北京乐器学会就战略合作项目开展进行座谈

2020年5月12日下午,基金会秘书长于军、党支部书记赵彬一行到访北京乐器学会。双方着眼于2020年下半年度工作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就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地项目进行了座谈,明确了的工作目标,布置了工作任务,将“社会普及音乐教师”师资培训公益资助计划纳为了下半年首要工作日程,并研究了筹备第一届乐器行业科学技术奖的相关事宜。

(双方就战略合作具体落地项目进行座谈)

基金会与北京乐器学会是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成立项目管理委员会,建立固定交往联络机制;以筹措音乐发展公益资金,资助专业人才培养,推动音乐艺术创新,扶植培养器乐教学、乐器演奏、科技创新、研究人才,促进国内国际音乐学术交流、发展普及性音乐教育、推动中西音乐文化交流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文化、科技、艺术、教育资源优势,携手合作,定期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音乐活动和公益文化活动。

(北京乐器学会秘书长金岩 、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于军)

双方以“党建共建”这“1个核心”为引领,发挥党支部,党建工作小组共建优势,引领助推乐器文化公益事业高效发展。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原则,共同打造“5个发展合作平台”:(1)打造器乐文化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学习交流平台;(2)打造器乐文化与公益融合互助发展共建平台;(3)打造国际器乐文化科技交流与公益发展共享平台;(4)打造文化和旅游相结合多元化精准扶贫公益平台;(5)打造构建全国专家资源信息共享互助发展平台。

(合影留念)

此次会谈加深了双方的战略互信,为下半年度以及今后的紧密合作迈出了重要性的第一步。未来,将以需求为导向,以发展为根本,提升双方各自在社会公众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通过联合打造“1+5+N发展合作”新模式,实现器乐文化和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全国广大器乐科技工作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