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9载风雨兼程,99载接续奋斗

我们在党的怀抱里成长,是党引领我们不懈努力、执着追求、攻坚克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共80个字,包含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等,从党的十二大写入党章沿用至今,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彬领誓,全体党员一起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强烈的震撼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大家一致表示,入党重在思想入党,誓词需用一生践行。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深受教育和洗礼,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