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基金会“润泽暖心”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在重庆黔江区举行

12月29日,基金会秘书长于军一行5人来到重庆黔江区开展“润泽暖心”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向重庆黔江中医院、黔江区妇幼保健院捐赠总价值180万元的微波止血分离器设备。
当日,重庆黔江区常务副区长谢承刚,基金会秘书长于军,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乔伟,重庆黔江中医院、黔江区妇幼保健院领导及医院医务人员出席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于军秘书长在捐赠仪式中讲到:基金会于2016年4月5日立项实施“无血手术技术推广公益促进计划”,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推广无血手术技术,提高肿瘤患者生存率和解决“血荒”难题,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此次,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向黔江区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捐赠价值180万元的微波手术医疗设备,希望医务人员能用好这批设备,满足更多患者对医疗设备的需求,为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发挥作用。未来,基金会与黔江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架起爱心桥梁,传承公益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慈善的真谛。

黔江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创新的意识、务实的工作来回报基金会与转化中心的支持与帮助,全体医务人员会用好这批受赠的先进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努力为群众解除病痛,真正实现公益慈善普及百姓。重庆黔江中医院、黔江区妇幼保健院分别向基金会回赠了锦旗表示感谢。

捐赠及签约仪式结束后,转化中心及润合基金会一行人与黔江区常务副区长谢承刚、卫健委副主任向文献及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院长进行了深入座谈。谢承刚常务副区长介绍了黔江区的区情,以及黔江区建设西部医学中心副中心的规划。乔伟主任介绍了转化中心的业务模块和重庆国际医疗服务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于军秘书长介绍了润合基金会的历史沿革和公益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各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承刚常务副区长表达了黔江区在人才培养、科普教育方面的合作意愿,后续各方将进一步沟通合作式和细节

下一步,基金会将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社会职能,积极履行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开展符合基金会宗旨和业务发展方向的公益项目,进一步动员社会爱心企业,为助力政府扶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