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王衍臻一行到我会走访调研

3月18日,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王衍臻、副书记赵影到我会走访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党支部书记赵彬介绍了我会党支部的简要情况,并汇报近年来在第一联合党委的带领下,我会党支部坚持“紧贴形势抓党建、围绕业务抓党建、结合项目抓党建、支部联合抓党建”的工作思路,充分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读好红色主题书籍、讲好红色主题党课、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参观红色主题展览”等主题教育配合活动,积极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秘书长于军介绍我会简要情况,并从党建引领、内部治理、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着重介绍以“润苗筑梦”文教、“润泽暖心”帮扶、“润合万邦”科促三大品牌项目为依托,与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北京乐器学会等单位合作,走进西藏、青海、云南、贵州、内蒙等老少边穷地区,践行公益宗旨,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

王衍臻书记对我会业务开展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党建活动室建设、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表扬。同时对开展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树品牌,办实事,出成效。二是要在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走在前面,做出表率。三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活动实行报告制度。四是认真学党史,增信心,携手同行,为建设百年基金会打基础开新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第一联合党委调研工作结束后,我会党支部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学党史、念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为主题开展“六个一”活动:开展一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一次“忆入党初心,谈使命担当”讨论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开展一次党建主题展览参观活动,开展一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开展一次“党建引领项目精准帮扶,润泽暖心走进边远山区”活动。通过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墙、党建图书角建设,激发全体员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