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基金会专项基金

器乐艺术发展专项基金

专项基金的设立,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深入研究以器乐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后产生的构想初衷;期望通过专项基金推动优秀传统器乐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切实担当时代赋予器乐发展的文化使命,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器乐文化的生命力、影响力、传播力。   为促进全国和首都器乐文化的发展,挖掘和鼓励优秀器乐作品的创作和演出,为全国的器乐爱好者与专业艺术家及学者之间搭建桥梁,北京乐器学会联合其他相关机构发起并在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下设立器乐艺术发展专项基金;本专项基金将联合和动员相关行业资源和力量,以资助器乐文化教育为基础和根本,推动各类器乐文化艺术相关的公益活动及国际艺术资源交流合作等。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器乐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将为以上中国器乐文化普及、传承、创新、发展的提供专项基金支持。专项基金的发起,是北京乐器学会为中国器乐文化的未来发展而承担起的一份社会责任。

———————————————————————————————————————————————————

润泽暖心”医疗援助专项基金

为实现全民健康中国梦,适应全国医疗体制改革,最大限度地帮助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和因家庭特殊原因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等问题。东莞国岸医院有限公司特向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申请设立“润泽暧心”医疗援助专项基金。专项基金旨在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通过广州好运医院健康平台,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发挥自有力量,发扬慈善力量,达到惠民援助目的同时,也切实加强广大医务人员的爱心和责任心,提高南粤乃至全国对无血微创手术的认识与治疗水平,让无血微创手术技术可以用到实处。

———————————————————————————————————————————————————

北京青少年艺术发展专项基金

为促进全国和首都青少年文化艺术普及推广和文化艺术交流,为青少年学子们搭建艺术文化沟通的桥梁和平台,发现、选拔、推出优秀的文化艺术人才,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动员社会力量,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在基金会发起、设立“北京青少年艺术发展专项基金”。本专项基金将联合和动员相关行业资源和力量,以资助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普及、推广为基础,推动各类青少年文化艺术相关的公益活动及国际艺术资源交流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