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我会党支部组织“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暨健步走团建活动

为落实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落实党支部学习活动清单的通知》精神,我会党支部于3月25日在圆明园组织“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暨健步走团建活动,在京党员、理事、从业人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正值全党深入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会党支部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也在于通过参观圆明园遗址,了解近代中国历史,现地感受历史与现实的巨大反差,进一步激发全体从业人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廉兴腐衰鉴圆明》反腐倡廉展,详细了解圆明园所记载的清朝治国理政、崇德尚廉、惩贪治吏等历史“活教材”,参观者的内心都深受触动,特别是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

下一步,我会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要求,坚持精准聚焦,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挖掘优质教育资源,抓好党建工作有效落实,继续开展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