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润泽暖心”医疗援助专项基金 “无血微创手术援助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4月14日下午,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润泽暖心”医疗援助专项基金“无血微创手术援助公益项目”在广州好运医院正式启动。

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于军、副秘书长赵萌萌、中山市光华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冯红、广州好运医院院长齐兰、广州好运医院党支部书记黄亦加、微创外科主任梁坚教授及好运医院医务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于军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基金会成立至今已有近4年的时间,一直致力于扶贫、济困、扶老、恤病等公益事业,着力推进无血手术技术向基层、偏远和欠发达地区延伸,努力实现全民健康中国梦,最大限度地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和因家庭特殊原因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群众。”

(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于军致辞)

广州好运医院齐兰院长在启动仪式上提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力争将“润泽暖心”医疗援助专项基金“无血微创手术援助”公益项目打造成广州好运医院众多慈善公益活动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努力实现“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初心。”

(广州好运医院齐兰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通过本次项目合作,将有力地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在达到惠民援助的同时,也将提高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对无血微创手术的认识与治疗水平,让无血微创手术技术可以用到实处。

(“无血微创手术援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