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市民政局党建工作处来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

9月7日上午,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董平、干部黄敏来基金会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党建工作处领导对基金会党建引领、组织构架、资金来源、品牌项目、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秘书长于军介绍基金会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根据基金会成立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特别是对基金会“润苗筑梦”文教、“润泽暖心”帮扶、“润合万邦”科促三大品牌项目开展情况,以及积极响应民政局号召对京冀方向精准帮扶的情况向调研领导进行汇报。

支部书记赵彬介绍自2017年12月28日经上级批准以来,党支部坚持“紧贴形势抓党建、围绕业务抓党建、结合项目抓党建、支部联合抓党建”的工作思路,聚力丰富党建活动多样化实践,开展“读好红色主题书籍、讲好红色主题党课、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参观红色主题展览”的具体工作做法,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党建经费规范使用等相关问题与黄敏同志进行交流探讨。

二级调研员董平同志对润合公益基金会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开展公益活动专业规范等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这次来基金会既是走访熟悉情况,同时也是调研指导学习。调研中无论是党建活动室的建设,还是座谈交流的介绍,都感受到基金会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希望基金会能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打破业务壁垒,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创新发展、健康发展、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