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喜迎党的二十大”——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建引领。2022年9月23日,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组织员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场馆展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历史影像等,全方位、全过程、史诗般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大家通过观看展览、聆听讲解,追忆了红色足迹,更直观了解了革命道路的艰辛,思想上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洗礼。并且纷纷表示,作为从事慈善事业的我们,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进一步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筑牢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